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大学英语教学网

  • 大学外语教学网

 办公电话:86-0596-2038951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改与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2014年福建省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会年会的通知

各院校大学外语部(组)负责人:


     经福建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理事会协商,决定于2014年6月20-23日在闽南师范大学召开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年会内容:

    一、传达教育部新一届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新一轮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大学英语教学要求指南;
    二、传达“2014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新规定,商定此两项比赛初赛和省复赛的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
    三、推介职业英语等级考试——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认可并颁发证书的国际化考试——TOEIC Bridge(托业桥);
    四、通报7月18-20日将在云南昆明召开的七省市区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年会情况;
    五、交流一年来各校英语教学、科研情况;
    六、出版社介绍最新的教学资源。


 

与会人员对象:


    本次年会将研究研究会今后的工作,介绍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最新动态,进行学术交流,是一次重要的年会,请各院校大学英语教学部(或教研组)负责人务必参加,并积极组织老师参加会议,谢谢合作。


 

    会议时间: 6月20日-23日,20日(星期五)下午报到,21-23日开会,23日下午离会


 

    报到地点地点:闽南师范大学逸夫楼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会务费用: 会务费500元,同时缴纳2013、2014年团体会员费(会长单位600元,理事单位400元),往返旅差费、食宿费回单位报销。会议由福州新飞扬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所收会务费、团体会员费用于会务开支,并由福州新飞扬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开具发票回单位报销。


 

    联系人:请各位参会者务必于6月18日前将回执发到研究会秘书处邮箱dyhmishuchu@163.com,以便预定住宿,谢谢合作!



 

福建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
2014年6月9日